:::
感恩奉獻三十二載 國光國小溫馨歡送榮退教師
報導日期:2026-06-26
報導單位:南區 國光國小 輔導室林惠敏
點閱數:105
為感謝資深教師長年奉獻教育工作的辛勞與付出,國光國小於6月24日下午由蔡忠龍會長出資舉辦謝師感恩茶會,歡送服務教育界三十二年的呂玉珍主任與郭慧卿老師榮退。全校教職員工與家長委員齊聚一堂,以滿滿的祝福與感恩,共同見證這溫馨感人的時刻。
活動一開始欣賞兩位退休教師的教育歷程影片,回顧她們數十年來在教育崗位上的努力與貢獻。多年來,兩位老師秉持教育熱忱,陪伴無數學生學習成長,以愛心、耐心與專業精神深獲師生及家長肯定。
接著由張家馨校長、蔡忠龍會長與陳英任教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頒贈榮退紀念獎座「功在國光」,表達對兩位老師最崇高的敬意與感謝;另外家長會、教育基金會、校友會及教師會也分別致贈花束與紀念禮品,感謝她們長期為教育奉獻心力。現場並安排學校同仁獻上祝福卡片及紀念禮物,一張張卡片承載著同事間珍貴的情誼與感謝,場面溫馨感人。
在退休感言分享時,兩位老師回顧教育生涯中的點滴與感動,感謝一路以來同仁的支持與陪伴,也勉勵後進持續以熱忱投入教育工作。真摯的分享讓現場師長深受感動,許多人更流露不捨之情。
最後,全體與會人員一同合影留念,為這場充滿感恩與祝福的歡送會畫下圓滿句點。國光國小全體師生衷心感謝呂玉珍主任與郭慧卿老師多年來對教育的無私奉獻,祝福兩位老師退休生活健康平安、幸福充實,開啟人生另一段精彩旅程。